未来で待ってる。

第九十九次初♂吻

#下篇#

 

王源被没脸没皮的王俊凯闹了个大红脸。他伸手吧唧一下,把不顾场合就凑过来的王俊凯拍开,然后有点生气地把板凳蹬蹬蹬地挪开。

 

王俊凯捂着胸口觉得自己受到了1w点伤害。

 

“喂你干嘛啦……我不就开个玩笑咯?”王俊凯闷闷地伸手扯了一下王源。

 

“王源儿……”

 

王源觉得王俊凯最近有点太过于嚣张了,经常在人很多时候动手动脚。王俊凯似乎很享受这种感觉,他很喜欢王源那种耳朵羞得通红,却手足无措的样子。他巴不得顶着重庆最火辣的太阳,拉着王源站到三峡广场正中间,拿着扩音器朝着来来往往的所有人喊:“看到这个人没有!他是我的!我们在一起啦!”

 

然而王源很怕他的突然偷袭,每次被他偷偷捏着腰或者有意蹭到臀部的时候,他都惊慌得无所适从。王源很怕自己管理不好这种羞耻的奇怪表情,所以到现在都有点不太敢挨着他了。

 

  “王源儿诶……”王俊凯暂时忘记了寻找限量版口罩的头等大事,转而开始黏糊糊地喊着王源的名字。

 

  离他们不远的工作人员被王俊凯肉麻兮兮的重庆话惊到了,转头有点诧异地看着两个挨在一起的人。

 

  王源同学简直想捂住自己的脸,他万分羞愤地翻出鸭舌帽和口罩把脸挡住,然后偏过头去一副彻底不理人的表情。

 

  “……”看到这里的王俊凯突然顿住了。

 

“你给我等会儿,王源同学,你的这个口罩是哪里来的?” 

 

“啊……?你说啥?”王源有点奇怪地转头,带着满脸的疑惑——然而他的大半张脸上好好地套着王俊凯心心念念的那个红黑花纹的限量版口罩。

 

“你个小混蛋是不是又乱翻我包了?嗯?”王俊凯咬牙切齿地伸长手揪王源的脸,“什么时候翻的?趁着飞机上我上厕所?”

 

“哎呀你说这个啊……”王源啪地拍掉王俊凯四处作乱的爪子,抱怨着说,“我的一次性口罩都用完了嘛……随便拿一个你的又不怎么样!王俊凯你咋这小气!”

 

“……王源同学我们来讨论一下,来来来……”碰上这个找不到重点的笨蛋之后王俊凯的内心防线简直往后顺延了118米,他自认倒霉地扶着额头道,“这个口罩是我用过的,你到底有没有这个自觉?”

 

“王俊凯你什么意思嘛?你嫌弃我哦?我都还没嫌弃你……”王源一脸被他惊到了的表情,“你不会真的有洁癖吧?我怎么不知道?”

 

……是这样的小祖宗,我确实有洁癖,只不过不针对你而已。

 

王俊凯仰天长啸,满脑子都想把这个从头到尾一直跑偏的人拖到谁都看不见的角落狠狠欺负一回。

 

“王源同学你知不知道,你偷偷摸摸戴我的口罩的这件事意味着什么?”

 

“……意……意味着什么啊……”王源一脸狐疑地瞟了王俊凯一眼,然后继续整理口罩。“再说了,谁偷偷摸摸了啊,我是光明正大的好吗!”

 

王俊凯:“……”

 

他现在很想很想很想把王源抓过来,扯掉他蒙得严严实实的口罩,使劲挤挤他身上唯一可以算是肉嘟嘟的脸颊,然后在他嘴上狠狠啃一口,在他耳边用各种不一样的肉麻的语调说几百次“我们接吻吧我们接吻吧”。

 

“是这样的,你听好咯。”王俊凯凑近了一点,伸手把王源压得低低的帽檐掀开一点,故意压低的声音听得人心里痒痒,“我呢,今天走机场的时候戴了这个套在你嘴巴上的口罩,你现在咋还当没事的样子往嘴巴上套呢?你说说,你什么意思啊?”

 

“……啊?啊啊??”纯洁初中生王源同学终于发现了身边这个老年人恶意满满的调笑,他简直能感受到自己满脸的热气顺着发旋冲上了头顶,简直快要把帽子顶起来。王源闷闷地把口罩一把扯了下来,反手塞到王俊凯怀里。

 

“好了我不要这个了,你拿回去。”王源说话的语速快到差点咬到舌头。

 

“诶,别啊。”王俊凯忍着笑重新把口罩拿起来,往王源脸上扣。

 

王源“哎呀”了一声,躲着王俊凯往后面退:“王俊凯你别闹啊。”

 

“我没有闹啊。”王俊凯眯着眼睛笑,“来个间接的接吻也不行吗?”

 

王源觉得王俊凯的脸皮简直厚到难以置信,王俊凯却一副你不让我得逞我就真亲你了的表情。

 

最后王源举双手投降,默默地接过来重新套到脸上。

 

哎呀,没办法,他就是太任性了,源哥你要学会配合他。

 

王源把表情闷在口罩底下,自我安慰地想。

 

扑面而来的是细微的有点难察觉的他的气息,王源觉得他的脸又有一点红了。

 

幸好这个时候任姐姐远远地站在外边招呼他们走了走了,王源才悄悄舒了一口气。


王俊凯心满意足地站起来,拽着跌跌撞撞的王源站起来就走。

 

王源低着头咬着牙说哎呀哎呀王俊凯你别拉我啊,王俊凯也没理他。

 

王源觉得整个人都有点不好,那个口罩紧紧地贴在他嘴巴那里,好像有一个嘴唇形状的部分一直在辣辣地发烫。


王源偷偷想,也许这就算把自己守护已久的初吻莫名其妙地给出去了。他有一点点生气,还有一点点说不出来的开心。

 

然而有一件事情王源可能到现在都不知道,他自以为保护得好好的初吻早就被某个老谋深算的坏蛋偷走了。

 

——嗯,第一次的话,大概是某一次他歪在沙发上毫无知觉睡着的时候吧。

 

因为次数太多了,其实王俊凯也有点不记得了。


END


评论(37)
热度(8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空一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