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で待ってる。

【ABO】祸从口出 32

刷到这个的人请记得看31

因为这是突然灵感来了的双更!!


32


时间,十一月初,地点,王源小朋友生日庆祝会现场,人物,名侦探王源他妈及主要犯罪嫌疑人王俊凯王源,事件,跑到王源家翻正版游戏玩并窝在一起一整天的王俊凯及王源被回国的源妈当场抓获。人证,小区门口的保安小哥和隔壁的张大爷,物证,地上的两个肯德基全家桶残骸。


从东洋岛国千里迢迢赶回C城的源妈大喘了一口气,端起桌上唯一一杯白开水猛喝了一口,罢了掏出小手绢儿优雅地抹抹嘴,再扫视一圈周围蒙尘的家具和地上一片狼藉的外卖盒子,对王源扬了扬下巴,憋着气道:“说吧,怎么回事儿。”


被抓包的王源心虚地盘腿坐在一团软沙发里,顾左右而言他。


同时被抓包的王俊凯正襟危坐地坐在另一坨软沙发里,试图解释道:“阿姨,是这样的……”


源妈盯了一眼这个陌生的alpha,道:“我问你了吗?”


王俊凯赶紧低下头:“没有没有,您说您说。”


“谁准你趁妈妈不在家吃垃圾食品了?妈妈跟你说过,这些东西激素多,不健康,会……”


“会提前发情期。”王源有气无力地接嘴。


源妈伸出食指戳戳王源的脑门儿,“还算你识相。”


听到“发情期提前”这几个字之后王俊凯有点迷茫。如果他没记错的话,第一个发情期……不都已经过来了吗?


“那这位是?”源妈看起来显然对这边这位alpha很有兴趣:“……我们源源开窍了?小男朋友?”


王俊凯的勇气因为“男朋友”三个字稍微增长了一点,“阿姨……”


“是我的……”王源摁住王俊凯的手,抢先说:“我的恋人。”


源妈往茶杯的水面上吹了一口气,悠悠道:“啊……你的恋人啊……”


王源跟王俊凯同时“嗯”。


“噗——?!!?!?”三秒之后源妈猛地把刚才那口水喷了出来,咳咳咳呛了好几声之后才惊恐地重复:“恋人?!?”


王俊凯感觉自己紧张得尾巴都快被炸出来了:“阿姨,我们没有第一时间跟您说,真的非常对不起……”


“别说了。”源妈突然放下茶杯,眼神严肃起来,两人如坐针毡。


“其他的先不说,我先问问,发情期呢?”


王俊凯梗了一下,突然结巴了:“呃、就是,源源的发情期……”


王源浑身的毛砰地一声全炸了,他通红着一张小脸凶猛地斜踹了王俊凯一脚,王俊凯顿时咬到了舌头,差点嚎出声,王源迅速撤回眼神然后端正坐好,从头到尾不敢抬头看他妈的眼睛。


源妈的这一口白开水差点又喷出来,她吸了一口气,勉强维持住正常表情,伸手就把王源的领子揪住提溜到面前,还没等王源抗议出声,她已经豪迈地掀开了王源脖子后方的衣服,把那处王俊凯反复啃咬过的齿痕尽收眼底。


白皙的肌肤衬着斑驳明显的暗红齿痕,竟然美得惊心动魄。凑近之后alpha霸道的气息便开始显示出抗拒,斜眼看了一眼王俊凯,端正坐着的alpha已经开始因为这个距离有些明显的不安了。


“这个……”源妈用了三秒钟稳定情绪,顺便换了个稍微婉转了一些的说法:“这个印子在这里多久了?”


“一个月了。”王俊凯答得比王源还快,“阿姨,我是……”


源妈抬手放开王源的衣领,制止了王俊凯的话头,道:“我知道你想解释,你先别急着说话,这样,我来问你来答。”


王俊凯的背脊绷紧,显然有点紧张。王源没忍住,伸手去抓住王俊凯的手,对他做口型“源哥保护你”。王俊凯弯了下嘴角,回过头之后马上又绷紧了笑容。


源妈把两个人的小互动全看在眼里,默默感叹一句,年轻啊。


然后她慈爱并且毫不留情地把王俊凯的家底问了个遍。


王俊凯如临大敌地挨着把问题回答了一遍,他的年龄身高体重学历,家里几口人,有没有爱吃醋的妹妹,客厅几平米够不够王源堆周边,会洗衣服吗会做饭吗会做家务吗。


最后几个问题得到了王俊凯极其支吾的回答,源妈极其忧郁地托腮,因为她很清楚她家的源源也不是很会,于是她开始提前担心两个人的生活质量。


王源有点无语地看着自己老妈极度熟悉的狂热劲头,联想起她既有深度又有广度的脑补能力,突然回想起自己当年一度被老妈支配的恐惧。


果然源妈开始严肃的关爱未来儿婿的某种能力,王俊凯好久没和这么会折腾的人呆在同一个空间里,此时看着王源妈妈慈爱的眼神,不由地捂住了裆部……


“阿姨……我觉得……我还是在平均水平之上的……您不要担心……”


被男朋友家长逮个正着的慌乱急转直下地变成了未来丈母娘对婚后生活的各种关心,王俊凯觉得有点吃不消而且他还有点迷,这样奔放性格的源妈是怎么生下王源这么腼腆可爱的小朋友的!这是世界未解之谜吧!


“那好吧。”源妈于是果断地收回了蠢蠢欲动的手,然后暧昧地看了一眼王源,道:“反正我想象得到。”


王源的脸爆红:“妈!!”


“好了好了。”源妈毫不在意地挥挥手:“源源你过来坐妈这里。”


王源同手同脚地走过去。


“王——俊凯?”她掐掐宝贝儿子的脸,笑了笑,然后对对面的alpha说:“过阿姨这一关最重要的呢,就是自理能力。”


“我们家的源源本来就生活得一团糟,还偏偏不喜欢人照顾。”她无奈地看了王源一眼,“我担心你们以后如果在一起,生活会非常不健康。”


然后她意有所指地斜眼看了看地上的全家桶尸体。


王俊凯默默地把垃圾捡了,提议点肯德基的王源同学有点心虚地装作这件事跟他没关系。


“这样吧,今天我们在家里吃饭。”源妈说:“你去楼下买点源源喜欢的菜上来,随便炒两个吧,就当阿姨考验你。”


王俊凯王源同时一愣。


王俊凯猛然发现自己竟然不知道王源喜欢吃什么菜,他脸上顿时有些难看,自责涌到舌根那里,有些发苦。


王源看着一脸难色的王俊凯叫苦不迭——因为他!根本没什么喜欢的菜!!恕他直言他最喜欢的是奶茶烤肠和炸鸡!!


刁难计划通的源妈勾起了嘴角。


王源觉得他妈真是太坏了。


王俊凯茫然地捏着手机和钱下了楼,他前脚关了门王源后脚就把手机掏出来想偷偷联系他做个弊啥的,没想到源妈顺手就给他抓住了,“王源。”


被叫了大名的王源一个激灵,猛地觉得有点不对,于是乖乖地把手机放回去,乖乖地看了他妈一眼。


“妈……”


“现在就我们两个人,我就直说了。这次妈有点生你的气。”源妈盯着他的眼睛看:“你知道我在生什么气吗?”


“嗯……”王源蔫蔫的。


“你说说。”


“这么大的事儿……我没跟你说。”他恹恹的,耷拉着耳朵:“对不起……”


“现在说对不起起什么作用?”她说:“被标记了,难受吗?”


王源茫然地摇头。


“啊,那这个alpha还算靠谱。”源妈笑了笑,“真的不后悔啦?不是要和漫画结婚吗?”


“他……”王源的尾巴稍儿都快红了:“他就是画那个漫画的……我最喜欢的。小时候最喜欢的。”


源妈睁大了眼睛:“从小最喜欢的……他也才二十几吧?不得了不得了,多才多艺啊。”


王俊凯被夸了王源好像比他还激动:“对的对的,他超~级厉害!”


“你就使劲夸他吧。妈可没权利干涉你自由恋爱。”源妈揉揉他的脑袋:“但是我们源源也是超~级厉害的大朋友。我们源源已经是个成年人了,不是妈妈的宝宝了。”


“哎呀……”王源被她揉着头发,妈妈温柔的手挨着揉他的发旋儿,小时候的记忆慢慢一点点涌上来,搞得王源突然有点鼻子酸,“妈……”


就是那么一瞬间的事,那个远渡重洋在异国打拼的女强人突然因为这句软乎乎的,千回百转的,带着乡音的“妈”红了眼睛。


她拍拍王源的脸,然后擦掉他滚出来的眼泪,笑道:“这么大了还哭。”


王源破涕为笑:“你比我还大呢你还哭!”


“小崽子……”源妈笑起来:“妈是真的管不了你了!”


TBC

评论(117)
热度(19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空一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