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で待ってる。

看云,看你 02

#下#



【北京时间 6:30 am】

 

所谓有得必有失。

 

如果要保证王俊凯和王源别腻腻歪歪在一起,没人唠嗑的王源就可能会突然昏睡在机场大厅里,同理可证,如果要保证王源能一直好好地清醒着,就必须让两个人腻腻歪歪地呆在一起。

 

为了保住自己的清誉和在阿姨眼中的形象,作为单身狗的主页君还是义无返顾地选择了让他俩呆在一起。

 

主页君泪流满面地表示哦这样啊那顺其自然吧你们开心就好呵呵呵呵。

 

在前线粉丝的大呼小叫和咔嚓咔嚓的快门声里,王源终于被王大哥推推搡搡地弄上了飞机。

 

选位子的时候王大源终于找回了自己,扯了口罩大呼小叫地说我要靠窗的我要靠窗的我要看云!

 

王俊凯接过他随手扔下的行李,抬手塞进行李架。他低头看了一眼手上的两张机票,露出尖尖的虎牙眯着眼就笑开了:“喂王源儿,我这里有两张机票,一个靠窗一个在它旁边,你猜哪个是你的啊?”

 

王源头都没回张口就回答:“肯定是靠窗那个撒!”

 

“哦,你说是你的就是你的哦?那我还说是我的咧。”王俊凯逗他:“先来先得撒,刚才小马哥喊你拿机票的时候你自己不过来看,检票的时候还走神。”

 

王源的身体僵了一下,然后讪讪地转过头。

 

王俊凯无辜地回看他。

 

王源乖乖走到王俊凯面前。

 

王俊凯忍着笑,垂眼看他。

 

王源眨巴眨巴眼睛,抬头看王俊凯。

 

“……嗯要不你唱个歌跳支舞卖个萌打个滚儿转个圈翻个跟头咯?”王俊凯认真提议道。

 

“……王俊凯你耍猴啊!”王源瞪着眼睛怒吼:“我还在变声期呢我还要长身体呢你不能这样欺负我!”

 

王俊凯一下子就绷不住了,哈哈哈哈地就笑开了,他使劲儿把王源的头毛揉了个遍,带着笑意问道:“好啊我不欺负你我让给你啊,可是,你打算怎么报答我啊?”

 

“啥子哦你还要回报!王俊凯你咋这么抠!你好意思说自己是哥哥不?”王源推了推王俊凯以示嫌弃:“俗、太俗了!”

 

“好好好我不要回报了,”王俊凯投降:“你看你看你自己看嘛,反正记住这片天空都是我包给你的,知道不?”

 

“……王俊凯中二病也是病不要放弃治疗。”王源诚恳建议。

 

“……滚!比起你,这算啥子。”王俊凯把活蹦乱跳的小兔子按回靠窗的位置:“都这么大了,就为了看下云就可以这么不择手段啧啧啧不知道是谁幼稚。”

 

“王俊凯你说清楚我哪里不择手段了嘛。”王源跳起来就要说不服。

 

王俊凯重新把他按回板凳上,拉起安全带,牢牢系好,捆紧。

 

“好啦乖别闹,今天起这么早,有这个精力闹腾不如补个觉。”王俊凯回身找空姐要了毯子,把王源好好地围住,再塞了个枕头在他背后。

 

“……谁闹了,明明是你先撩我的……”王源舒舒服服地窝在座位上,看着王俊凯一边认认真真地整理着自己的毯子衣服还一边抽空跟自己拌嘴,他辩解的声音渐渐消下去,有点不自在地把头转向窗外,红红的颜色顺着颈口一直爬上了左边的耳朵。

 

王俊凯瞄了他一眼,清楚看见了王源红红的耳朵,然后低头藏起了一个没有声音的笑。

 

 

【北京时间 7:00am】

 

起飞后十五分钟,飞机终于轰隆隆地夹着气流冲破了密密的云彩。

 

机翼裹挟着另一个城市的空气划破了厚重的云层,机身渐渐从翻涌的云海中浮上来,机舱里开始透进明亮的朝阳的色彩。

 

阳光毫不吝啬地投射在少年的眼眸里,细细碎碎地散了满眼。

 

“——小凯你看!!”王源扒着窗户眼睛亮亮地看着外面:“云海上面的太阳!好漂亮啊!”

 

“王源儿同学,就你扒拉在那里的姿势已经把太阳挡完了,你还叫我看?”王俊凯伸手把王源再次按回座位上:“坐好了,免得等会儿遇到气流了你又吓得慌。”

 

“王俊凯你怎么一点情趣都没有。”王源瘪着嘴乖乖坐下,拿起面前的橙汁大灌了一口。

 

“……王大源儿同学,饮料可以乱喝话可不能乱说啊。”王俊凯撑在小桌板上偏头看着王源。对方已经消了看云看太阳的高昂兴致,此时正软软地靠在一大堆衣服毯子枕头里,看着面前的橙汁出神。

 

闹腾了一早上的少年们终于安静了下来。

 

工作人员们东倒西歪地睡倒了一大片,空姐们刚刚做完客舱服务,悄悄地离开了。

 

机舱里很安静。

 

王源有点累了。他揉揉眼睛,歪过头,安静地看着窗外雪一样又白又软的云层,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王俊凯的手臂离王源不过就是几厘米的距离。

 

清晨的阳光很清澈很干净,落在他的脸上就像是镀了一层薄薄的金色,又好像把画面的清晰度亮度对比度全部调到了完美的位置,能够看见他密密的睫毛的弧度,可以看见他柔软的搭在额前的头发。

 

边缘是金色的少年。

 

王俊凯就这样静静地看着他。

 

王源毫无知觉地偏头去看着飞机一侧缓缓流过的云。

 

他很认真。

 

他也很认真。

 

他在看云。

 

他在看他。

 

 

END



评论(14)
热度(201)

© 林空一月 | Powered by LOFTER